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遭遇中年危机的十大女星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8日09:33  国际在线

郑裕玲与吕方分手
郑裕玲与吕方分手

郑裕玲遭遇情感的困扰
郑裕玲遭遇情感的困扰

  情感危机之郑裕玲:郑裕玲与吕方的分手有些意外,据说原因也很复杂。想不到一向钢铁般坚强的郑裕玲也会遭遇情感的困扰,郑裕玲吕方分手是典型的中年危机症状。

  【情变苗头】今年9月9日

  这天是嘟嘟生日,吕方却在酒吧和友人饮酒诉苦。

  【粉碎传言】今年9月12日

  当天两人甜蜜现身看美国爵士歌手的演唱会,当时嘟嘟还甜蜜表示,吕方在自己生日时有送花,还亲自下厨煮饭,“味道挺好。”

  【再起波澜】今年9月底

  9月底,吕方被发现与红颜知己兼女助手在酒吧相聚,吕方郁郁寡欢,对方连番安慰未有结果。

  【正式分开】今年10月中旬

  吕方表示前几天搬出嘟嘟家,开始单身生活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